满上香水

最近很迷刺客列传 微博:满上香水

[钤光][蹇齐(动物化)]猫薄荷与寻人启事01

脑洞来源是上面👆几张照片,寻人启事那张我自己重新p了一下(忽略我的p图技术),祝大家看文愉快^^

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,猫的世界观里雄性也能生,至于人嘛,因为不涉及到生宝宝,所以你猜咯~

因为看过的文不多,如果有作者写过类似的麻烦告知,会立马删文,谢谢


正文👇

      又是一个周六,陵光在早上10点还睡的死去活来,可是一抹纯白色的身影明显就很不耐烦了,他灵巧地跳上床,用爪子怼了怼陵光的包子脸,看他依旧没什么反应,于是就优雅而坚定地坐在了他的脸上。忽然有点呼吸不上来的陵光哼唧了两声,用熟练的动作对着小祖宗的毛撸了又撸,呢喃着“饼子啊,再让我睡一会儿呗~~”,感觉到脸上的重量忽然消失,陵光渐渐睁开眼睛,入目便是圆圆的屁股、圆圆的两个球以及…翘起的猫尾巴下的一个小洞,预感到小祖宗要做什么的陵光简直如临大敌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抱起小祖宗就跑去了猫砂,毕竟他可不想再被屎糊一脸了….被放在猫砂旁的小祖宗仿佛是对着他翻了个白眼,然后径直走向了猫罐头处,等着吃饭。陵光看着他的一系列动作简直要撅过去了,这小祖宗每回都用这招叫他起床,最神奇的是他还毫无反抗之力,简直要给他滑跪了。乖乖地倒好了猫粮和牛奶,陵光开始清洁猫砂。

      美好的一天从铲屎开始。

      嗯,美好的一天总是从铲屎开始的。  

      这小祖宗是一只布偶猫,是陵光从天玑大型宠物店买的,卖宠物的老头儿叫若木华,非常热情地接待了他,神神叨叨的说什么,自己夜观天象,发现这猫能帮他找到真爱,陵光看着猫咪水灵灵的大眼睛并抱着日常迷信的态度买下了他,因为陵光喜欢吃大葱,所以就给他取名叫煎饼。转眼三年过去了,真爱还没有出现,在煎饼身上的花销已经让他感觉身体被掏空,可看着自家饼子阳春白雪般的身姿,陵光觉得还是值得的,我家饼子一定是全钧天小区最美的猫没有之一。

      陵光是个普通的上班族,偶尔在网上发发小说,虽然更喜欢自己写手的身份,但养猫糊口还是得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啊。现在,周六被迫“早起”的他正在浏览关于宠物饲养的网页,看到了一幅猫咪“聚众吸毒”的照片,相关链接还有很多视频,看着猫咪们迷幻的神态,他又一次想起他家煎饼还没有尝试过猫薄荷,每次要买却总是忘记,于是这一天,陵光勤劳地说到做到,出门去花鸟市场买回了猫薄荷。

      多年后,当陵光再次想起煎饼被猫薄荷支配的恐惧时,他和公孙的家里已经被煎饼和齐齐的后代,以及后代的后代所淹没。

      美好的一天从猫薄荷开始。

下篇预告:

      齐之侃是一只中华田园猫,整个钧天小区的猫都可以说是唯他猫首是瞻,为啥呢,因为他特别会抓老鼠,连续三年领导臣民打败毓埥夺得捕鼠大赛的冠军,猫称钧天上将军。这天,齐之侃日常巡视领地的时候,发现了一只晕倒在草丛中的布偶猫,这脸蛋,这身姿,我的天哪,他是天使嘛?!不行,我得赶紧把他带回家,于是齐之侃二话不叫地把他叼回了家,并在以后相处的岁月中被吃得死死的,主人公孙表示,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。

评论(7)

热度(31)